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批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批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遭受過許多批評,最難忘的是那一次。

  那天,媽媽帶我下鄉去參加一個生日宴會。宴會上,我們幾個小朋友坐一桌,剛吃了一會兒人就走光了。大家打打鬧鬧,你追我趕,好不快活。

  玩熱了我就脫下衣服,跑到媽媽那裡。只見媽媽正和一位阿姨談得津津有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大聲嚷道:“媽媽,衣服放哪兒?”媽媽轉過頭來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這麼大的房子,難道沒有你放衣服的地方嗎?”那位阿姨隨即白了我一眼,好像在說:“這個孩子太不靈活了。”當時我的心裡難受極了,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在地上找個縫鑽進去……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媽媽的批評深深地印在我的頭腦里,它使我懂得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動腦筋。

  五年級:jjodg645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批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