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聚 標籤:團聚作文

聊了一會兒,奶奶就出去忙了起來,要為我們做好吃的。姑姑、嬸嬸也過去幫忙。很快,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就做好了。奶奶做的“團圓飯”是米飯和燉菜。燉菜可是我第一次吃呀,它是用西紅柿、豆角、雞蛋等加特殊的佐料做成的。奶奶給我盛了一大碗,“哇噻”,真好吃!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奶奶看我吃得那麼香,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 

  “這是我的!你還我!”“不還!不還!” “怎麼了?”奶奶問。原來,哥哥老“搶”我的炒雞蛋,我不讓,就吵起來了。這可是奶奶養的“綠色”雞下的“綠色”蛋啊!特別香,誰都想吃!“好好好,雞蛋多的是,晚上我再給你們做就是了!”奶奶在一旁笑着說。我和哥哥暗暗做了個鬼臉,就埋頭大吃起來…… 

  吃完飯,不知道誰喊了一聲:“集合上山去嘍!”我和哥哥迅速從樓上跑下來,與姐姐、弟弟們一起向山上衝去。我們一路走,一路笑,不時地採摘路邊的小花、小草,並編製成花冠戴在身上。

  我們呼吸着大山裡的新鮮空氣,望着那漫山遍野深深淺淺醉人的綠,聽着小鳥那婉轉的歌聲,我們清脆的笑聲在山澗回蕩。我們都變成大山裡的小精靈,一起在大自然里盡情地翱翔、玩耍。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一望二三里,煙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支花”這首詩,這眼前的景色不正是最好的寫照嗎? 

  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感受着這濃濃的親情,我的心“醉”了……

您正在瀏覽: 團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