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團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團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團聚

  今天,我們一家都很高興,因為一年多沒見的姑姑要從廣東回來了。我和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到了奶奶家,爸爸媽媽準備飯菜,我則跟小爹、哥哥去接姑姑。

  在車站雖沒等多久,但急迫想見姑姑的心情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終於看到姑姑從一輛長途車上下來了,我和哥哥歡呼着迎上前。當坐到小爹的轎車上后,我對姑姑說:“姑姑,您怎麼越變越年輕,越變越漂亮呀!’’姑姑說:“都38還漂亮!”我說:“您本來就漂亮嘛!”我把姑姑逗笑了。到了家,我給姑姑倒了茶,大家都向她問這問那,姑姑一一回答,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過了一會兒,姑姑對我們說:“孩子們,看我給你們帶了什麼!’’“哇,這麼多好吃的!’’我和妹妹眼都直了。當然,除了吃的,姑姑還為我們帶了衣服,妹妹兩件,我一件,哥哥一件。妹妹很臭美的當時就把新衣服穿上了,還裝模特,屁股一扭一扭的,讓我們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我也給姑姑表演了一段舞蹈,大家都拍手鼓掌,姑姑說我是小小舞蹈家,說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吃飯時,看到爸爸媽媽把飯菜準備的很豐盛,有我愛吃的紅燒排骨,妹妹愛吃的炸雞腿,更有姑姑愛吃的片片魚,雞爪子······全家人有說有笑,邊吃邊聊,最後我們還吃了代表團圓吉祥的餃子。爸爸說過幾天還要請姑姑吃大蝦,我們幾個小孩都歡呼起來,哈哈,我們又要跟着沾光,享口福了。今天的團聚,真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團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