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團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團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最重要也少不了的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啦!這不,今年過年我們又吃上了。餐桌上什麼都有:螃蟹、烤肉、魚、胡蘿蔔……一張大桌子擺得滿滿的,前邊還不忘放一台電視,邊吃邊看春晚。 飯局可算開始了,我狼吞虎咽,親戚們開始問我這個考試怎麼樣,那個生活開不開心,我也一一回答。氣氛活躍極了:聊的聊、吃的吃、喝的喝、看春晚的看春晚。

  等到大人和小孩都已經吃到了八分飽,我的舅舅便開始敬酒,不陪他喝還真不行,“第一杯是一帆風順,第二杯是好事成雙。”他酒量真好,喝上十杯也沒醉,我們小孩子也開始說自己的事兒了,“你期末成績怎麼樣?寒假作業多嗎?”“最近這個遊戲出新的了,你還沒有下載嗎?”大家七嘴八舌講了好一會兒。最終大家決定去放炮,我高興的直拍手叫好。幾個膽子大的拍着胸脯往前去了,點了幾個流星雨和噴花,金黃的火花落在地上,像一個飛碟灑落一地繁星,噴花開始沒什麼反應,接着便開始炸響,啪啦啪啦的聲音震耳欲聾。我也手癢了,點了一個轉盤,兩三下就甩了起來,活像一個點綴着星星的陀螺,好看極了,我眼前一亮,鞭炮竟還有這麼多,好多我從未見過,我越來起興奮便點了好多個,我們玩着玩着漸漸的累了,又回去吃了點東西,躺在椅子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朦朦朧朧聽見倒數,便隨口說了句牛年大吉,接着便睡得深了。

  第二天一早大家告訴我,昨天晚上他們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我十分後悔提前睡了,我什麼時候還能這麼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春節團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