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鬧鐘長20厘米,寬30厘米,厚1厘米,重10千克。看完以後你可能會認為鬧鐘這麼小,功能一定少。那你就想錯了,其實它有三大功能其中包括了很多功能。這台鬧鐘是由一種特別的金屬拼成的。只要你到哪個國家,它就會立刻顯示那裡的時間和溫度以及天氣。這台鬧鐘還有內置微型電腦,可以上網干任何東西。由鼠標。鍵盤和一個顯示屏。在鬧鐘上面由一條天線。照相機。飛行器。傘等等……飛行器是用來你不方便的時候,只要按一“鬧鐘”它就會自動飛過來並準確地說出當地地時間。 

  這個鬧鐘最大地功能在,自動裝置和語音裝置。自動裝置是用來幫你幹事。比如:買東西,拿東西等等。為什麼它能這樣做呢?因為它由一雙伸縮萬能手和百變伸縮腳。 

  語音裝置和自動裝置是息息相關的,當你要它買東西的時候聽那樣東西賣多少錢,商人找多少錢給機器,和它會到賣者事先錄好的錄音打它播出來,直到賣家聽到為止。 

  你們看這台神奇的鬧鐘厲害吧!這就是我發明出來的多功能鬧鐘。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