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作文之旅(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作文之旅(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日出 

  黃山日出被稱為美景奇觀。為了目睹這一美景,昨天,我們一家來了黃山。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北海賓館。一整天的勞累,使我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迷迷糊糊中,我聽見有人喊:“快,去看日出了!”我馬上爬起來,揉着睜也睜不開的眼睛,身不由己地跟在大人後面走。一陣山風吹來涼的使我我清醒了許多,看看天上還泛着星光,一路上樹影婆娑,蠻神秘的。我來到清涼台,這是一個觀日出的好地方,此時已經有不少人等候在這裡看日出了。 

  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人群開始動起來。不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變成了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又出現了有着橙色的彩霞,是那麼美,那麼耀眼。不知是哪個小孩,用充滿了陽光的童聲說:“快了,快了!” 

  我看看四周,大人們也興奮了起來,有照相機的準備按快門,等待着拍下那瑰麗的景象;沒照相機的翹首以待,大家好像停止了呼吸。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太陽像一個小紅球,突然從地平線,而是從雲海間跳出來,開始是半個,到後來,就變成了大紅球。大地媽媽好像不願讓太陽離開懷抱似的,太陽只能一點點地向上挪。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麼壯觀,多麼美麗!頃刻間,浩浩的雲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雲海的遮擋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讚歎這人間美景! 

  我也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光明!啊,太陽,你帶來了溫暖、光明!

您正在瀏覽: 神奇作文之旅(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作文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