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冒險小虎隊》之後,第一感覺就是裡面的那三個小虎,機智、勇敢,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本書讓我受益無窮,我在裡面學會了一些破案的方法、道具等。於是,我迷上了偵探類的小說,比如說《名偵探柯南》,我特別崇拜這些偵探,真想長大了也當一個有名的偵探。可我就是太膽小了,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會把我的魂兒給嚇出來,但我也會面對困難。

  記得有一次,一天晚上,我在衛生間里洗澡,突然聽見外面門打開了的聲音,而且樓上一個人也沒有,都在下面。我突然想到了鬼故事,一下子,我連動都不敢動了,連喘口氣都感覺很費勁,心砰砰砰地跳着,感覺隨時都能脫離身體。我很害怕,怕一開門就跳出鬼來,我現在真後悔自己非要逞強看那麼多的驚悚片。怎麼辦,怎麼辦啊?我難道就永遠在衛生間里待上一輩子么?不會吧,誰來救救我啊!感覺乾等下去並不是辦法,於是,我斗膽把門掀開了一下,又猛然關了上去。心裡又開始想:沒有鬼,沒有的,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別怕。突然腦子裡跳出了一個畫面,聯想到了《冒險小虎隊》里的橋段,結果,我一鼓作氣,把門打開了。哈哈,沒有鬼吧,我克服它了。

  《冒險小虎隊》讓我勇敢了一次,下次,我不會再那麼膽小了。每個人也應該學會勇敢,你看,我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