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是一種傷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是一種傷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天空,朵朵白雲。在一次金秋藝術節里,就和她分別了。總感覺時間流動的好快好快…… 

  她和我是多年的好友。雖然,只處了二年半的朋友,但卻鼓足了我交友的信心。有人可能會說:“不就是二年半的朋友嗎,至於發表一篇作文嗎!”如果真如我所說的,那我就講講我們之間動人的故事吧! 

  一年級時,我沒有一個朋友,因為,我沒有勇氣去交友。看到同學們都在和自己的小夥伴們玩好玩的遊戲,我十分眼紅。下課了,我一人孤孤單單地走向廁所,剛要走出去的時候,突然間,我發現一隻小手輕輕地搭在我的肩頭,我很納悶,也很懼怕。她走過來,對我說:“不要緊張,我只是想問你幾個問題。”我說:“什麼……什麼問題呀?”“你是不是在精英幼兒園學琴?”“是啊?”“哈哈,我也在那裡學!我們交個朋友吧!”“這個……”“別猶豫了,走吧,我們出去玩!”我和她很開心地玩着。 

  以後,我們便成了行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我們有是也吵架,但我們沒有隔夜仇,第二天我們就有和好如初了。 

  轉眼間,二年半過去了,這幾年裡我們都很好,但是,天下沒有順順利利的事,一件事使我和她不變相見——她的家要搬到長春去了,要轉學!金秋藝術節后就走。 

  那天下午,我和她演完了節目,我央求媽媽讓我去她家裡玩,以做告別。媽媽同意了,我就和她走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晚上了,媽媽來接我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媽媽走了,我和她的淚水在也忍不住了,似泉涌般奪眶而出,染濕了半塊土地…… 

  她離開的這段時間裡,我們沒有了音信,直到她給我寫的一封信后,我才知道她現在在長春的解放大陸小學上學。 

  這二年半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也可能變成永遠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種傷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種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