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那一件件趣事,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如今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記得有一次,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薯片,一邊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砰”的一聲,一顆牙齒輕鬆地掉了。又有一次,我為了拔掉另一顆會搖的乳牙,就天天都對着鏡子用勁地搖它。過了幾天,我的牙歪來歪去的,成了眾牙中其中的一顆“大歪牙”,我情不自禁地給自己做了一個鬼臉。連續好幾天了,這顆淘氣的牙齒就是不肯掉下來,我想:今天我一定要把這顆牙給搞定,免得又生後患。說干就干,我對着鏡子用力地拔那顆牙,一陣抽疼,眼淚流了出來,就像吃了辣椒子一樣。可牙齒卻沒有拔成功。於是,我每天都用舌頭舔着玩。一連好幾天,舔牙齒成了每天必修課。白天邊上課邊舔牙,晚上總是舔完牙才入睡。有一次,我又在床上練基本功的時候,一不小心,從床上掉了下來,牙齒流了許多血。後來媽媽在床底下找到了我的牙齒。在經過一番艱苦努力后我的牙呀終於掉了!我欣喜若狂!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童年的點點趣事,我永遠也忘不了,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