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拿起乒乓球拍就會想起童年有趣的一件事。 

  在我二年級之時,剛開學不久,媽媽就讓我去學打乒乓球。開始,我的興趣非常高。台下的基本功我一個星期就練會了。我又開始在發球機上練習。這些我練的都差不多,可是練了一個月後,教練親自陪練我們。 

  開始,我們非常高興,因為可以在案子上打了。可是,教練陪練的可不像發球機那樣一個點,一樣的力度。我總是只能打一兩下就下台了。眼看着和我一起過來練習的哥哥過了反手過正手,過了正手過斜線。我心裡非常着急,可是,越急球越不聽我的話,第一次打飛了,第二次下網了。我都急哭了,教練讓我繼續打,由於我哭了,鼻涕一把淚一把,所以連球都看不清,一下子把球拍給打飛了。旁邊的人都笑起來,本來我就非常生氣,他們再一笑,把我氣得在地上打滾,嘴裡還說:“不打了!不打了!”可是媽媽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教練也指導我練習。又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能勉強打十幾板了。這時教練說我動做很好,多練習就更好了。聽了這些,我信心大增,不一會兒就過了反手。 

  現在,每當我想起初學乒乓球時那笨手笨腳的樣子都要大笑一場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