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推銷員》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推銷員》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電話響起,是一位推銷員;當門鈴響起,又是一位推銷員;走過路過,仍舊是一位推銷員時。心中是否沉得很不耐煩呢,是否想要上去罵他一頓呢?但是,當你與他換個角色時,你是推銷員,而他是客戶,這個時候你會有什麼感覺?要麼憤怒,要麼無奈吧。那麼,且看這兩個超級推銷員如何應付。

  主人公朋友的媽媽病倒了,而他媽媽又是“青蘋果”飲料公司員工,主人公為了幫助同學,便組織幾個同學熱情地當起了臨時推銷員,他們最初認為很輕鬆,但事實正好相反,他們分成幾個小組,主人公一組東跑西跑,軟磨硬泡地忙上一個上午,可以說是用被罵的傷痕纍纍的代價換來了少得可憐的三個訂單,但他們卻是幾組中業績最輝煌的。到了中午時,他們已經餓得發暈,在一陣誤打誤撞之下,走進了一家公司,當他們以“播報”的方式介紹“青蘋果”的優點時,公司里的人聽得很認真,最後竟然鼓了掌。他們感覺一陣奇怪,抬頭一看,發現居然是“青蘋果”的最強的爭峰對手“紅蕃茄”飲料公司。幸好憑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說出了一句很膽大的話:“如果能到對手的大本營推銷,那麼還有什麼地方不敢去呢?”最後他們居然推銷成功地推銷出二十多份。

  看來,有的時候,做事不只要恆心還必須有勇氣。

  初一:光棍純帥

您正在瀏覽: 《超級推銷員》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推銷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