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也快樂—讀《彼得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也快樂—讀《彼得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彼得潘》是一部著名的兒童劇。 

  一天晚上,彼得潘來到了小姑娘溫迪家,並教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在空中飛,並把他們帶到了虛無島。他們一到島上,歷險就連連不斷。他們遇到了印第安人、海盜、美人魚。由於海盜胡克作惡多端,戰爭不斷爆發,海島無寧靜之日。但儘管不幸的是接踵而來,彼得潘卻總能大顯身手,想出巧計搭救出夥伴們。 

  彼得潘很勇敢,不會因為這是危險的事兒不去做,因為幫助人也會非常快樂,在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像彼得潘那樣去幫助人,讓別人覺得非常快樂。彼得潘很聰明,會用他的智慧去幫助別人,救出自己的同伴,所以我們也應該多看一些書,用我們自己的智慧去幫助自己的朋友。我們還應該像彼得潘那樣照顧自己的夥伴,所以虛無島上的小精靈,都叫彼得潘爸爸,當他們犯了錯誤的時候會嚴厲地批評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雖然他們不是一個真正的家庭,而是他們自己組織的一個家庭。但是他們仍然相親相愛,互相幫助,像一個真正的大家庭,如果那他們來和我們比,那這是差得太遠了。 

  彼得潘這種勇敢正義的精神真讓我欽佩!!

您正在瀏覽: 助人也快樂—讀《彼得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也快樂—讀《彼得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