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超級女生》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超級女生》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年,《超級女生》辦得很是紅火,幾乎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我也是一個忠實的歌迷,年年都會去關注這個熱門的節目。2006年,《超級女生》比賽再次開始了,在“五一”長假這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會觀看。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圍着個電視機,興緻勃勃地觀看《超級女生》的比賽。今天是湖南唱區的“50進20”比賽,從幾萬個報名者中挑選出50個選手,真是太不容易了。雖然這幾萬個報名者里有很多的人並不優秀,但我還是很佩服她們,佩服她們有勇氣、有膽量站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我,很勇敢。50個選手被分為了10個小組,每組都有5個人,在經過了一場場比賽后,她們站在了舞台的兩邊,等待評委的裁決。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大家都瞪大了雙眼,恨不得能夠鑽進電視機里,相信台上的選手們,此刻一定也是十分緊張、激動吧!過了不久,評委宣布了四個直接晉級的選手名單,那四個選手馬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和評委擁抱,說不定還暗自鬆了口氣呢。接下來,評委便開始點評每個選手,宣布她們是晉級還是淘汰。在眾多淘汰的選手中,有的另我印象深刻,她的精彩、感人的發言另我不由自主地拍掌,有的沒有信心的選手另我感到不喜歡。有一個選手,看她的造型和穿着明顯是模仿上一屆某一個超級女生的,我不喜歡模仿她人的超女,因為這樣會讓我感覺這個人沒有自己的特色,只會參照別人。在宣布被淘汰時,這位選手說的一句話更讓我記憶猶新,當自己聽到評委宣布自己被淘汰時,她馬上哭了,邊哭還邊說:“爸爸媽媽,你們很失望吧。”我想,這位選手的父母不會失望,也不可以失望,因為他們的女兒很有勇氣到這個舞台上展示自我,並且從幾萬個人中脫穎而出,成為50強,這樣的成績還會差嗎?所以我覺的這位選手不太自信,把結果看的太重,沒有好好去享受過程。還有一位選手,她讓我很佩服,她雖然也被淘汰了,但是她仍然很自信,說不難過,並強忍住了眼眶中不住打轉的淚水,訴說了她來到這個比賽后與其他選手的深厚友誼,她並不看重結果,而是去好好享受整個過程,這對她來說,是最大的收穫! 

  無論是晉級了還是被淘汰了的選手,我都希望她們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熱愛音樂,勇敢、努力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觀《超級女生》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超級女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