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姑娘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嫁給王子后,過着和平安詳的日子,可是她總覺得有一絲絲不滿足。

  灰姑娘來到仙女國,找到了當初幫助她的仙女愛麗絲。她很苦惱,灰姑娘對仙女說:“愛麗絲,為什麼我會感覺不滿足呢?”愛麗絲說:“其實不滿足就在你的心裡,你明白嗎?”灰姑娘回了王宮,看見了王子。王子顯得很憂鬱,醫生說王子得了抑鬱症。灰姑娘很是着急,灰姑娘有個兒子,取名為利比特,是宗教之意。利比特不願看着父母親這樣,他已經16歲了,他覺得要做些什麼,必須要讓爸媽開心起來。他也找到了仙女,仙女笑着摸摸他的頭,說:“利比特,你的父母親都患了抑鬱症,要靠你的毅力了。”王子點點頭,大聲答應着:“放心,我一定能做到的,仙女姐姐,請說!”仙女說:“需要你的聖光石三顆,來激活聖劍,聖劍會帶你去找到一顆小草,叫抑鬱草,它能救你爸爸媽媽。”王子有些不捨得聖光石,這是他從小的勝利的象徵,況且,他、只有3顆。他猶豫了。仙女說 :“現在是7點,到7:30,我們仙女國會有很多仙女聚到此地,還會有七彩雲出現,若去、7:30你還沒能做好決定,那就得會你的王宮啦!”王子想想,答應了,仙女把三顆聖光石放到一個台上,台上出現了一把劍。王子拿起劍,走了。他找到了抑鬱草,把灰姑娘和王子治好了。灰姑娘緊緊抱著兒子,哭着說:“利比特,你長大了!媽媽為你而驕傲!”

  利比特長大了,他明白了,他要為父母做一切事情。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