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陀螺續集(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陀螺續集(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吧,但是,你們沒有看過續集的,現在我寫給你們看。

  要挑戰其他國家的天瀾隊,早已準備好了,他們的陀螺都也升級成“黃金ss級”還能怕誰,可是,來自美國的“暗金隊”竟然他們的陀螺升級成了“鑽石ss級”的,那怎麼辦呢,天瀾隊這下輸定了,但是他們沒有放棄,在那幾天,他們終於練成“珀金ss級”的陀螺,可是也鬥不過他們的鑽石啊,他們冥思苦久,終於想到一個辦法了:用他們升級用剩的材料做出“鑽石s級”的陀螺,在用破碎的陀螺做成“鑽石ss級”。呵呵,他們果然做出了“鑽石ss級”的陀螺。到了決賽,那戰鬥可激烈了,觀眾都不敢看了,只敢在電視上看。

  過了大半小時,終於打完了,天瀾隊準備進入總決賽的第一場,有三場,想繼續看的話,請留意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幻陀螺續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陀螺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