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國旗下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國旗下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奧運會上,小女孩林妙可了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國》,國旗是我們中華名族的驕傲,是中國的標誌,為了國旗,我們的國家,有時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價,但,這值得。作為一個中國人,必須要尊重國旗,因為國旗比我們的生命更重要。一年級入學時,還不懂得國旗的意義,於是在升旗時東張西望,甚至連國旗看都不看一眼。直到加入了少年先鋒隊,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我才知道這鮮紅的國旗不僅代表中國,還是為了讓國家平安,讓人民幸福的戰士流出的鮮血染成的。每當星期一升旗時,我都要注視着國旗,對着國旗行一個隊禮,向國旗表示深深的敬意,每當星期一我都會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帶上這國旗的一角,戴上它,我彷彿感受到了那革命先輩的呼喊,戴上它,我彷彿的得到了至高的榮耀。每次放學回家,取下紅領巾,輕輕的把它放在椅子上,疊好,放回原處,小心翼翼的愛惜着它。如今,我已經五年級,經過這五年在國旗下的的歷煉,我長大了,變得懂事起來,我這朵小苗在國家的溫室里長高,長壯。幻想幾十年後,我當了一名老師,帶領着一群學生在同樣的國旗,良好的環境下學習。偶爾回來看看,學校已跟幾年前大不相同,變得十分美麗,動人,在學校散散步,便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還有幾個小孩在嬉鬧,玩耍。江西省也變得煥然一新,科技在飛速發展,然而這一切,都應該歸根結底為——我親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在國旗下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國旗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