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 

  感覺他在我的手中離去了 

  很快很快 

  還有多久啊,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在小學待多久。時間泡在我的前面,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追上他, 

  書本...... 

  在我活在世上的十幾年裡,我看了多少本,我不知道。在我的腦子裡到底有多少知識,我也不知道。想繼續讀小學,那裡有我的同學,朋友。可是我不能一直讓我的知識水平保持在小學啊!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呢?我真的很想知道,都六年級了,很快就要畢業了吧......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啊!誰可以告訴我,在這段時間裡我可以做些什麼。也許,只有繼續學習而已吧。看着沙漏,我看到了,知道了,終於感覺到了。時間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時間是我能利用的。不管在小學的時間還有多久,我知道,讀小學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以後還會有中學,大學,工作...... 

  到底我在小學的時間還有多久呢,我已經不在乎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日子還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