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像那變化無窮的電影,既有歡樂,也有苦惱,還有後悔。有一件最後悔的事,我至今難忘。 

  那是爸爸從王家大院回來的日子。爸爸從王家大院給我買了兩個葫蘆護身符。我捧着它像捧着一件珍寶似的。 

  該吃午飯了,而我卻不緊不慢地玩賞它,“啪”一不小心把我的心肝寶貝打破了。不知道是媽媽已經預料到了,還是媽媽屬狗的耳朵靈,在“啪”的一剎那,媽媽就問:“麗麗,出什麼事了?”我連忙答到:“啊,沒什麼!”我趕緊把跌破的葫蘆護身符藏好,想把這件事隱瞞下來。 

  中午吃飯時,我耷拉着腦袋,不敢看爸爸。我想到列寧勇敢承認錯誤的事。我鼓起勇氣結結巴巴地向爸爸承認錯誤。我原本以為爸爸會大罵我的,出乎意料的是,爸爸非但沒有批評我,反而把我摟在懷裡,“再好的護身符也沒有誠實的品質好啊!”爸爸說,“爸爸就喜歡誠實的孩子。” 

  從那以後我決心做一個誠實、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