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我的小自行車的時候,我就想起那件令我難忘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是藍色的,後面有一個小箱子。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一看,原來裡面有一個車鈴鐺。我就讓爸爸給我按上。我很好奇的打打這兒,看看那兒。我高興的對爸爸說:“謝謝,爸爸!您現在可以教我嗎?”“行。”爸爸說完就立即陪我一起去體育場去學騎車。

  一開始,爸爸扶我練習。可是我一點兒也不會,我們練了半個小時,我還是不會。爸爸不顧勞累,陪我練呀練呀……練了一下午,我終於會了,就是不太穩。

  我便自己小心的騎了起來,我轉了一圈又一圈。騎了一會我覺得自己太聰明了,因為問過同學,他們最早練會的是兩天,我才用了一下午。於是飛快的騎了起來,嘿嘿,這不報應來了,我一不小心讓一塊石頭給絆倒了。這是爸爸把我扶起來說:“騎車快不重要,重要是穩。”我一聽想起來自己還不太穩。加上驚嚇就惱怒的說:“我不學了,我不學了。”爸爸就讓我休息一會並給我講了《鐵杵磨針》的故事。自己不由得鼓起勇氣,決心練穩……現在我學的可快了,一個小時不到就已經很穩了。

  通過學自行車,讓我知道了不管幹什麼事情不驕不躁,不怕吃苦,堅持不懈一定能得到成功的。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洪凝鎮大堯小學三年級:崔榮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