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一天天的從我身邊流過,有讓我感動的事,又讓我傷心的事,但令我最不能忘記的還是那件讓我最難忘的事。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的時候,街坊鄰居都說我媽媽瘦了好幾斤,我有點不相信,就回想了一下媽媽既沒有吃減肥藥也沒有減肥怎麼可能瘦了那麼多斤。於是,我就去媽媽工作的地方看看,媽媽在一個百貨大樓里上班,等我到那以後,我看見媽媽在忙碌的工作,媽媽都沒有顧慮着我,而是去認真地工作,等到媽媽下班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回家,到家之後我就讓媽媽測了一下體重測完之後媽媽是94斤,而她原來是107斤,這回我才相信媽媽真的瘦了,最後,我們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那天,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一天。

  司空小學五年級:邵凱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