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這六年來,我們沐浴在親人和老師的陽光雨露里,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各方面的能力也越來越強了,也懂得了許多道理。我們將要告別小學生活,去迎接團徽的召喚。但是小學生活的往事,還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我清楚地記得在一次語文測試中,我剛好肚子非常疼,所以馬馬虎虎答了卷。結果測試只得了70分。當天下午,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儘管我已經做好了挨訓的心裡準備,當我看見老師那板起來的面孔時,兩腿卻不由地直打顫。 

  老師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把我的試卷抽出來扔給了我,指着試卷大聲斥責道:“你身為語文課代表,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應該認真自查!”霎時,辦公室里所有老師的目光都投向了我,對着我指指點點,頓時,我的臉像熟透了的蘋果,我心裡十分委屈,眼淚奪眶而出。 

  出乎意料的是,到了晚上,老師打電話過來了,我不敢接電話。無奈,我拎起電話筒,電話那邊,老師態度大變,不斷的鼓勵我,不斷的表示歉意。她不知道這邊的我已經感動的一蹋糊塗,委屈化作淚水流出了眼眶。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老師又一次表示歉意,還鼓勵我說:“你身為語文課代表,抱病考試,精神可嘉!”我不由鼻子一酸,眼淚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不為別的,真的只為老師知錯就改,我認為她是一位好老師。 

  到現在,這件事還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永遠也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