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玩得很來心。

  那天早上,同學們都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的來到班裡,有的同學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一些汽球、綵帶……然後我們把這些東西把叫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老師來。老師來到教室說:“啊你們打扮的太漂亮了。”然後宣布我們開始吧,來過你們的兒童節吧!童學們的禮炮打響了。

  開始遊戲了,我先來向你們介紹我們玩是什麼有戲吧!我們玩吹蠟燭、添嘴巴。我最先去玩的就是吹蠟燭,我們先排好隊,然後輪流吹,看誰吹滅的蠟燭多誰的獎品就多,我們有三個機會可以吹,老師擺了兩根蠟燭在卓子上讓你吹,如果你把蠟燭全部吹完獎品就是兒童QQ星酸奶一瓶,如果你吹滅了一根獎品是一個果凍,如果你三次機會都用完了還沒吹一根蠟燭那你就沒獎品。我總是吹了一根沒辦發吹兩根,只好獎一個果凍。然後我去玩添嘴巴,老師在黑板畫了一個小臉蛋美

  沒有嘴巴,然後用一條紅領巾把我的臉蒙上,然後牽我到兩米裡外然後叫我向前走道黑板上嘴巴添上去,如果你把嘴巴添得准,你就有獎,你添得准就有兩個果凍,如果你添得不準就只有一個果凍,你把他的嘴巴添在別處,你就沒有獎品。我在這裡拿了很多獎品,因為我添的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我多麼喜歡六一兒童節啊!!!

  培英學校五年級:煥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