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一天,我忽然長了幾顆小水痘,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過了一個月,媽媽給我洗澡的時候,發現我身上已經全部長滿了水痘,看起來觸目驚心。媽媽急忙用熱水給我輕輕地擦。“癢嗎?孩子?”媽媽輕輕地而又心疼地問。“有一點癢。”我痛苦地皺着眉。 

  爸爸媽媽連忙把我帶到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四十度,我又被轉送到兒童醫院,辦理了住院手續。 

  就從那個晚上開始,工作繁忙的爸爸媽媽毅然請了假,天天呆在我身邊。媽媽沒睡過一點好覺,眼睛不時地看着點滴滴完了沒有,及時地喊來護士為我換上藥水。我比較挑食,不喜歡吃外面的東西。媽媽就一日三餐都回家做又有營養又新鮮的飯菜帶到醫院來。 

  一天,我睡得迷迷糊糊,忽然聽到這樣的話:7號病床要付四千三百塊。這可是爸爸媽媽幾個月的工資啊。我感到很對不起他們。 

  終於出院了,我做了二張賀卡送給爸爸和媽媽。分別寫着:爸爸(媽媽),這段時間您辛苦了,我也沒什麼送給您,只能送您一張賀卡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願您能夠喜歡。爸爸媽媽看了以後都激動得哭了。 

  我感受到了愛的力量。我默默地想:有您們的愛,我以後一定會健康而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