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在以往的事中。這裡面有悲傷的回憶也有快樂的回憶。但有一件事讓我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是個夏天。老師為了讓我們考好要我們去買學習總動員讓我們去做。而我卻總想着玩電腦導致我8點才去買,結果沒買到。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去,為什麼要玩電腦玩過頭。可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我真希望有後悔葯賣。

  就在我沮喪時,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紅帆來找我借書看。我打起精神可還是被他發現了。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可在他的一再問我下我道出了實情。他想都沒想就要把他那本學習總動員給我。我連忙拒絕了。然後他就走了。

  我打開了書包拿出語文書來複習。可我的眼睛卻被一本書吸引了。那是本學習總動員。這是誰的呢?是不是爸爸買給我的沒來的及告訴我?算了,我還是先把這本書做了吧等下爸爸會來了會罵我的。

  第2天老師檢查,我沒被老師罵,卻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紅帆。他沒帶?他不是買了嗎?不是吧?那本學習總動員書他的?那本學習總動員不是爸爸買給我的?而是他的?在他走上講台的時候他看我,我也不敢看他?

  西渡濱江小學六年級 湯志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