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去了雲南一趟,而那“世外桃源”壩美村則讓我記憶猶新。 

  如果不是有人帶路,實在找不到壩美村的入口。乘車走過蜿蜒曲折的小道,還要撐着一條獨木舟,從水路穿過連綿起伏的高山,兩個小時以後,終於到達了壩美村的入口。 

  小河兩側是成蔭的綠樹,樹上有三三兩兩的紅花,蜜蜂在飛舞,小鳥在歡唱。忽然就覺得空氣清新了,忽然就覺得天空變藍了,忽然就覺得景色變美了,忽然就覺得春天來了——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到了。 

  一路上,我們都在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這些空氣在城市裡算得上是稀罕的物件,詢問之後才知道,別說汽車了,摩托車在這裡也算得上稀罕物,一般人都不用——村子就這麼大,走一個來回也就半個小時,有摩托車也用不上啊! 

  在這麼好的環境底下,我們破例在這裡住了兩天,沒有汽車,沒有廢氣污染;沒有工廠,沒有工業污染;沒有“亮晶晶”的房屋,沒有光污染;沒有刺耳的“嘟嘟”聲,沒有噪音污染,我們還奢求什麼呢?怪不得媽媽開玩笑說以後就住在這了,一張床位一天才10塊錢,還有這麼好的環境,真是賺大了! 

  這兩天我們過得很快活,應該說是旅途中最快活的兩天了,吃的是剛抓來的,還“撲稜稜”直飛的走地雞,喝的是新鮮的從沒有污染的小河中打來的魚做的湯,還有幸放了一回鞭炮,要不是因為時間太緊,春節臨近,簡直都不想走了! 

  最後一天,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依然是那條小道,依然是那條小河,依然是那一座座山,我們離開了壩美村。 

  如果每一個城市的天空都如此之藍,多好!如果每一條小河的水都如此之清,多好! 

  壩美村的天,壩美村的河,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