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閑在沒事,便觀察天空。開始時,天邊有朵朵晚霞,漂亮極了,我發現晚霞在變,從橘黃色變成淡紅色,一會兒變成一隻溫順的小綿羊,轉眼間又變成了 一隻兇猛的大獅子、、、、、、慢慢的夜幕降臨了,啟明星在天邊亮起來了,逐漸的星星多起來了,一顆,兩顆、、、、、哇,看得我目不轉睛,讓我眼花?亂。滿天的繁星,像千萬人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它使我想起了我過世的婆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淌。就在這時,月亮悄悄的爬上了樹梢,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臉上,彷彿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我擦乾眼淚,望着月亮,想起了 嫦娥奔月的故事。這晚 的月亮特別的明了,好似一個玉盤。望着月亮,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寂寞流淚的樣子,心裡有無數的憂傷。我哼起了童年的歌謠;魯冰花,帶着無數的想念望着 夜空。 我心裡呼喚着;外婆我想念你,外婆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