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禮!平頂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平頂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頂帽叔叔: 

您好! 

  請允許我這樣不禮貌的稱呼你,可我確實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也再沒有見到過你。我知道我寫這封信你是看不到的,但我一定要寫,因為至今為止,每次過馬路時都讓我想到你,每次看到警察時就讓我想到你。 

叔叔,你還記得嗎?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在你值勤的靖海路盪灣菜場北門口的那條小路口。那次,因為想證明我的勇敢,想做一件我心目中的“大事”,我瞞着爸爸,決定一個人過馬路。可走到馬路旁,看着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再看看這裡沒有紅綠燈,路上的橫行道此時卻好像成了我的“攔路虎”,心裡不由得開始發毛。剛想跨出去,一輛小奧拓從身邊飛駛而過,我趕忙收回了腳步,驚出了一身的冷汗。想想剛立的誓言,我不知如何是好。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一隻溫暖的大手拍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側身一看,啊!是您!平頂帽——警察叔叔。此時此刻,我覺得那隻大手傳輸着安全,傳輸着溫暖,傳輸着關愛,我就像一艘小船,在你的指引下飛快地駛進了港灣。過了馬路,你還向我敬了一個禮,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剛想對你說聲謝謝,可是你卻轉身就走了。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那聲“謝謝”也深深藏在了我的心中。可是,你讓我記住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平頂帽! 

  此致 

敬少先隊員崇高的禮 

惠南鎮小學五(1)班 宋陸怡

您正在瀏覽: 敬禮!平頂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平頂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