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機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超 級 機 器 人

  “終於好了!”我說,於是我按下電鈕X,從車庫出來了一個“大黃蜂”又按下電鈕N,“大黃蜂”變成了汽車人,你會問:“為什麼造機器人呢?”原本?拉登的後代——本子?拉打敗了美國美洲、非洲、亞洲和歐洲合二為一和本子·拉一樣厲害,我——最高級的偽生物學家。生物學家造出了超級機器人打敗本子·拉,嘻,來看傑作的力量吧!

  本子·拉的石油主要來於阿拉斯加,於是,我命令它們攻打阿拉斯加。一開始,我放小巧又兇猛的空抓龍機器人,打了個措手不及,我又放入高熱機器人將石油井毀掉,最後用異特龍機器人打敗了阿拉斯加額部隊,又斷它們的石油來源,直是一箭雙鵰,一舉兩得。

  本子·拉開啟了備用石油,我們又用中華烏龍機器人攻打美洲,只打了個平手,我氣炸了——白虎不發威,你把我當胎毛呀!“危險II號”打開!開動!無數的暴龍王、霸王龍、南方巨獸龍、阿根廷龍出來了!暴龍、霸王龍、南方巨獸龍打下五角大樓又打敗了本子·拉和他的主軍,地球又和平了!

  夢突的醒來,我坐在床上回憶着那個正在被我淡忘的夢,如果夢是真的話,是什麼樣呢……這南柯一夢,帶給我無限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超級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