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電視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電視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電器公司生產了十萬台電視機,其中有一台電視機可以讓觀看電視的人自由參與到電視節目當中。恰巧,球球家買的電視機正好是這台超級電視機。 傍晚,球球打開了電視機,調到少兒頻道。哇,好節目,是新錄製好的《水滸傳》哦,裡面正播放着武松打虎的場景。球球一陣興奮,便全副武裝,衝到電視里。只見他頭戴鍋蓋,身披麻袋,手持玩具衝鋒槍。球球突然出現,讓正在搏鬥的老虎和武松都嚇了一跳。球球拿起衝鋒槍向老虎射擊,衝鋒槍里噴出的水柱讓老虎吃了一驚。古代的老虎哪見過這現代的玩具,趕緊夾着尾巴慌張地逃竄。武松也愣住了,他說:“好漢,這是什麼武藝。” 球球一看武松的眼睛閃動着好戰的光芒,趕緊說:“這可是小孩子玩的東西哦。”說完,就跑出了電視,回到客廳。 換了一個頻道,唐老鴨滑稽的動作出現了,它正在玩高爾夫球,第一桿,打碎了一塊玻璃,第二桿,打翻了路人的帽子,第三桿,打飛了一塊蛋糕。球球看得有趣,連忙拿起爸爸的高爾夫球具,沖了進去。 “呱呱,終於有伴啦。”唐老鴨熱情地邀請球球發球。球球有模有樣地擺個POSE,拿起球棍一揮,沒打中,球棍飛上了,磕了自己的額頭,痛得球球鬆了球棍,捂着額頭直叫痛。唐老鴨在一旁呱呱地笑彎了腰。球球不服,再來一棍,還是沒中,球棍狠狠地敲在地上,震得手都麻了。剛才看着唐老鴨的動作,球球感到好笑,沒料到自己到了電視反而成了唐老鴨的笑料。球球趕緊拖着球棍就溜。 在電視里玩了兩場,球球覺得有點累,一碰着床就呼呼地入睡了。媽媽感到奇怪,這孩子平時沒有熬到深夜是不肯入睡的啊。 第二天上學,球球覺得精力特別充沛,上課的思維前所未有的敏捷。老師幾次誇獎了他,讓一向有點自暴自棄的球球重新找回了信心,感覺就像大熱天喝了一杯爽口的冷飲,只涼到心底。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超級電視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