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丹”大戰李宗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丹”大戰李宗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倫敦奧運會已經開幕了好幾天了,我們中國運動健兒,捷報飛傳據統計,已得到30枚金牌,在這其中,我覺得林丹這枚金牌,最扣人心弦。

  晚上8:00鍾,我們全家人坐在電視機前,正在收看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決賽。是我國林丹和馬來西亞的李宗偉,爭奪冠亞軍。第一局,由於林丹心情急躁,很快輸掉了一局,我緊張極了,情緒一落千丈,我在電視機前走來走去,把爸爸媽媽都走暈了。不過還好,林丹很快扳回了一局。第三局是決勝局,他們打得特別激烈,比分咬的很緊,當李宗偉18:16領先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被嚇的都不敢看了,這時候林丹發威了,他大力扣殺,輕巧吊球,最後導致李宗偉回球出界,“超級丹”勝利了!林丹取得了勝利,我們全家人都跳起來為他歡呼,林丹取得了這樣的成績,與他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正如那句話所說“天才的誕生是由百分之一的智慧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所以我以後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刻苦學習的人。

  五年級:宋淼

您正在瀏覽: “超級丹”大戰李宗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丹”大戰李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