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機器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機器人,大家可能並不陌生。可是我向大家介紹的機器人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而且這個機器人的來由還有一段特殊的故事呢!

  快過年了,我們機器人公司的業務也多了很多。按理說,業務多了,錢肯定就賺的多了。因該是件好事兒,可我們的員工卻不怎麼開心。這是為什麼呢?我只好問問我的好助手--小檸檬。

  經過我的苦苦尋問,終於問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員工們不是不想賺錢,而是因為他們很久也沒回家了,而且快過年了,如果再不回家就對不起父母,那賺了錢還有什麼用呢?哎,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呢?我經過深思熟慮,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我將設計一個跟我們員工一模一樣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不僅跟員工相貌神似,而且舉止也同樣相同。總之它是能我們員工所能,也能我們員工所不能,就是一個好呀!

  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贊同,我們說干就干,終於完成了任務。為了慶祝我放了大家一天假。

  一天很快完了,我到公司一看,大家都笑眯眯的。我一問,原來大家都是因為超級機器人而感到高興,超級機器人幫了他們很多忙,給他們解決了很多的難題。比如小張同學,他們家的椅子壞了一直忘了修,機器人一來,就幫他們修好了。還有小李同學的媽媽腰一直都很痛,跑了很多家醫院,都沒辦法治好,機器人一來,就給治好了,他媽可開心了!他們以為都是自己的兒女做的,直誇他們呢!

  員工們也很開心,他們不是因為被父母誇了一番而高興,而是因為家中的煩惱都沒有了才高興的,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