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女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過宮崎峻無數的作品,但在我印象最深處的動畫形象就唯獨《魔女宅急便》中琪琪了。 

  喜歡琪琪是因為我喜歡她那可愛的外表——大紅色的蝴蝶結戴在頭上,深藍色的魔女長袍,一雙紅色的魔女鞋,拿着一根魔法掃把…… 

  她跟我們印象中的魔女不同,我們印象中的魔女都是有着尖尖的下巴,高高的鷹勾鼻子,一副邪惡的表情。所以我喜歡琪琪。 

  喜歡琪琪是因為我喜歡她純潔的心靈,她始終都是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跌倒,笑面對生活。雖然有時她遇到挫折也會大哭一場,也有煩心事,傷心事,但哭一場后就沒事了。即使失去魔法也會重新練習,直到恢復為止。 

  我也曾幻想能有動畫中琪琪一樣帶着黑貓奇奇騎着掃把為別人送東西,滿世界跑。認識那位大大咧咧的女畫家和渴望飛行的小男孩“蜻蜓”……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魔女,沒有飛天掃把,也沒有黑貓,但我會把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一塊純潔的地方,她還會出現在我夢裡,在窗邊,騎着掃把帶着黑貓奇奇在窗邊望着我,對我笑……

您正在瀏覽: 魔女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