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女卡特的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卡特的危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魔女叫卡特,她處處幫着別人,但不讓別人知道,所以別人都說卡特的壞話。卡特有一位朋友,是巫女亞蓮。亞蓮曾問過卡特:“你不會覺得很委屈嗎?”卡特笑了笑,回答道:“沒關係的,他們只是不知道而已。”亞蓮試圖告訴大家,是卡特幫別人的。可是,卡特阻止了亞蓮。因為,魔族和人類是敵人,要是被魔族知道后,魔女卡特可是要做魔牢的!

  有一位姑娘,心地壞,有很大的嫉妒心。那位姑娘發現了這個秘密,便傳揚天下。大家都不相信,但是一次次的觀察,證明了魔女卡特幫助人類的事。大家都非常感謝魔女卡特!

  魔族知道了這個消息,自然也饒不了卡特。魔王派了兩個厲害的手下去捉拿卡特。卡特的魔力敗給了那兩位厲害的手下,於是被抓進魔牢里了。

  原來,那位把消息傳遍天下的姑娘是魔族的人。她嫉妒卡特的美麗,想把她除掉。這次機會恰好完成了她的心愿。

  自從魔女卡特被抓之後,大家就想盡辦法去救她。但是都不妥。一位少年叫做伊格,他站出來說:“我來救她!”大家都覺得不可能。但是還有希望的。所以伊格就去魔界了。

  伊格到魔界后,知道今天是選美男、帥男大賽。所以伊格去參加了。伊格長得帥,魔王一眼就看出了。隨後,伊格被請入魔宮裡了。經過一次次的考驗,伊格當上了官。

  伊格覺得時機到了,便去魔牢里找卡特。伊格向卡特說了這一切,然後帶着卡特逃走。但是,魔兵追着。不過,他們終於到了人界。來到了巫女亞蓮身邊。

  亞蓮只動一根手指,追來的魔兵全部殺死了。魔王也懼怕巫女亞蓮,所以沒派人抓卡特了。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安全,還有許多危機在等着他們,他們將如何解決?如何成功說服魔王?這一切還是個謎……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

  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魔女卡特的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卡特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