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女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美麗的太空遨遊的時候,突然遇到一個巨大的黑洞。 

 我以知道我的生命會在此刻消失,所以我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降臨,我墜入了黑的東,原本以為會死的我。 

 突然眼前一亮,一道閃光包圍了我,我看不到四周,過了一會兒,那光消失了,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我以為我在做夢,於是我打了自己兩巴掌,“哎呀真疼!”我叫了起來。 

 “哎呀,吵什麼吵,害我沒的睡覺”後面有個人說話,我嚇了一跳。“你是誰啊? 

我問。他說:“我叫皮拉皮修,是魔法王國的聰明王,你又是誰?”“哦,我叫瑩瑩,是從地球來的”,說。皮拉皮修又說:“地球,那是什麼地方啊?”我說:“是一個星球,那裡的人們每天快樂的生活,你能幫我回到地球嗎?”皮拉皮修說:”包在我身上,走我帶你去見我的國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