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生的眼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的眼睛》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學習了關於熱愛生命的課文。其中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永生的眼睛》。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琳達一家人三代已經和準備為盲人捐贈眼角膜的動人事迹,讚揚了琳達一家人無私奉獻、關愛他人的精神。 

  我最佩服文中的溫迪。她雖然未成年,但是她有一顆充滿着愛和巨大勇氣的心靈。我們小學生應該學習她那不怕任何困難和無私奉獻的精神。想想現在社會上盲人的確不少。如果大家都有捐贈器官的想法,在死後都能幫助到別人,那是多麼有意義的啊!琳達一家人的勇氣和愛心深深地感染了我,幫助我堅定了決心,我死後也要捐贈完好的器官,幫助殘疾人恢復健康。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那世界就充滿陽光;如果我們都有無私奉獻的關愛他人的精神,那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永生的眼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的眼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