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會課!黑板上寫着四個倉勁有力的大字-《學習雷鋒》。我們不禁想起了《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我們的班主任秦老師站在講台上,興緻勃勃地講起了雷鋒的故事:“有一天,雷鋒坐上了從撫順開往瀋陽的火車。他看到坐車的人很多,就把座位讓給了一位老人。他看到列車員忙不過來,就幫着掃地、擦玻璃、倒開水、幫旅客拿東西,忙個不停。有人勸他說:“快歇歇吧!”可他說:“我不累。’”半個世紀過去了,雷鋒的名字及雷鋒精神穿越時空,在當代的影響仍然是那麼巨大。我們已故敬愛的周恩來總理對雷鋒精神曾這樣概括:“雷鋒精神是偉大的,雷鋒精神是永恆的。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與時代精神結合的產物,是我們民族精神的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全國人民寶貴的精神財富。”我們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以雷鋒精神為鼓舞,幫助、關心人們,讓世界布滿愛,讓雷鋒精神更好的傳承和發揚光大。

  六年級:文文是我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