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武漢真正美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武漢真正美起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武漢美起來、亮起來、綠起來、潔起來!”在大街上隨處可見這的口號。每當我看到這樣的口號就想:武漢一定成為最綠、最潔、最美、最亮的城市! 

  可是不久,我就改變了想法。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坐公共汽車出去遊玩。在車上,一位穿戴時髦的叔叔在眾目睽睽之下將一根未吃完的冰棒向窗外一拋,滴着水的冰棒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圓弧線,便掉在了人行道上的口號牌旁。口號牌旁還盛開着美麗的“塑料花”。 

  看到這個情景,我的臉紅了,就像那紅色的“塑料花”一樣。我為武漢人羞愧!為那位叔叔對窗外的“美起來、亮起來、綠起來、潔起來”十二個大字視而不見,感到羞愧!難到車上其他乘客沒有看到嗎?不!他們看習慣了!習慣?!習慣意味着他們看到許許多多的廢物被扔在大街小巷!是十個,是百個,還是千個、萬個?當塑料袋淹沒世界時,你們還裝作沒看見? 

  武漢人啊,想讓武漢真正美起來,要讓人們的心先美起來才可以啊!

您正在瀏覽: 讓武漢真正美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武漢真正美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