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被豆芽“教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豆芽“教訓”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豆芽細細的,黃黃的,怎能教訓我呢?誰都不相信。那我就給你講講吧。

  就在星期四,吃晚飯的時候,我忽然看見桌上有一盤豆芽。我想:好久沒吃豆芽了,今天就來嘗嘗鮮。我迫不急待地吃了一口豆芽,很脆,滿口清香。雖然不是一口接一口地吃,但吃的速度也算快哩!有時只嚼兩三下就吞下去了。

  突然,我發覺喉嚨里有個一硬邦邦的東西卡住了。吞也吞不下去,咳也咳不出來,莫非是魚刺?怎麼可能,炒豆芽怎麼跟魚扯上了關係?於是我大大地夾了一口豆芽,嚼了嚼,再像吃藥一樣使勁兒吞下去。好像沒有動,媽媽忽然說了一句:“是不是被豆芽卡住了?”啊?豆芽?豆芽那麼軟,那麼容易斷,不可能卡住我。但回想起來,好像是被豆芽卡住了。

  我又繼續吞豆芽,可這豆芽就像膠水似的,就在那兒粘着了。我又喝了幾口湯,還是沒用。於是,我使勁兒咳,咳得我喉嚨都快不行了就還沒咳出來。我只好再來吞豆芽,這次,豆芽吞着吞着就感覺在往上跑,要出來了。可我一咽口水,它又回到了喉嚨里。只好重新來過,這次我不咽口水了,當被卡住的豆芽再一次快出來的時候,我把手伸進嘴裡,好像有東西,我一拉,被拉出來的果真是個豆芽,大約有5厘米長還有些完整,看來是我沒咬碎就急忙吞下去了,怪不得會卡住。

  小小的豆芽竟能“教訓”我,就說明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來不得半點馬虎。

您正在瀏覽: 我被豆芽“教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豆芽“教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