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聖節搶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搶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模模糊糊的起了床,吃了早餐。

  我走到學校課室走廊,就看見一群人在追着一個人。我帶着這個疑問走進了教室,我問了問同桌,原來他們在搶糖果。為什麼搶糖果呢?哦,今天是萬聖節!你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是有一天,有人正好買了一包糖,被老師沒收了。然後,老師見我們表現很好,就用沒收的糖果發給我們。有人說道:“這不就是他送我們糖果嗎,要不每年都這樣:買到糖的要發糖果。”這一已是二年級的事了。果然,一小部分人發糖,大部分人負責撿糖,嘻嘻,我也撿到了五顆糖:第一顆是我的同桌送我的;第二顆,有一個人正好人到了我旁邊,我以迅雷之掩耳之勢地把它撿起來。還有兩顆也是別人送的,最後一顆時老師獎勵的。

  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搶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搶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