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是索拉(2)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是索拉(2)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我是索拉 

  2意想不到的生日派對 

  很快就到了家。我被爆炸聲嚇了一跳,你想知道是什麼爆炸聲嗎?這爆炸聲意味着派對開始拉拉!耶! 

 “索拉,生日快樂喲!” 雅悅 

 “索拉,你好,我是布魯克克。”布魯克克 

 “我是莫比。”莫比 

  我被突如其來的幸福樂昏了頭。 

 “切,你是誰?”一隻雷伊不高興的瞄了我一眼。這讓我當頭一棒,有點尷尬。 

 “伊伊!”雅悅 

 “說過多少次別這麼叫我!我叫雷伊!”雷伊 

  雅悅不高興了:“快向索拉道歉,不然洛兒會打你的,你也只是18級,別以為你老爸是BOOS就神氣!” 

  “風弛電挲。”雷伊平靜的說。 

  雖然是說,但是整個房子都快倒了,這都是那隻雷伊乾的好事。我心裡對他有了不好的影象,可是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唯一的事就是跑! 

  “快跑啊!”雅悅喊道,“貝爾你快點啊!哈爾浮快去幫貝爾!”雅悅有點累了,“火炎貝你怎麼也不走啊!洛洛幫忙哪!”雅悅“魯加斯跑快點那!” 

  幾分鐘后,房子快塌了。我望着昔日的家,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點名拉!”雅悅叫道。 

 “哈爾浮。”“恩”

  “布魯克克、布魯”“唉”

  “索拉”“到拉” “莫比” “在呢”(作者:就不能同一點嗎?精靈:還不是你寫的!作者:對不起了拉,已經寫上去了。精靈:=、=) 

  ………………報了N個過後……………… 

 “雷伊”雅悅“雷伊!”下面一片安靜,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可惜沒有人(精靈)帶上針,針在房子里呢。不知道是誰嘀咕了一句“雷伊在房子里唄!”這話讓所有人都十分擔心。這個時候,我心裡想:生命是最重要的,不能計較那麼多事了。我跑了過去,這時,房子快倒了。 

 “索拉!回來!”所有人(精靈)叫道 

 “不用擔心!”我說 

 ………………………………………………作者這…………………………………… 

 索拉會怎麼樣呢? 

 我拍的可是愛情喲!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是索拉(2)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是索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