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上,萬物都沒了精神,小鳥不唱了,花兒低下了頭,小草曬彎了腰。真熱呀,我歪在姥姥家的沙發上,無精打采,昏昏欲睡。 

  忽然,耳邊傳來“喵——喵——”的聲音,腳下有個毛絨絨的“球”在拱。“咦!”,一位“不速之客”——小貓。哪來的?我猜一定的鄰居家來串門的吧。 

  小貓趴在地上,無精打采地看着我。她的毛又黑又亮,很長很滑,尖耳朵,長尾巴,眼睛油黑油黑的,真惹人喜愛。我馬上給她拿來了一點肉,小貓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然後用撲爪子洗臉,站起來,對着我搖尾巴,好像在說:“咱們交個朋友吧。”也不等我回答,就跳到我腿上大睡了一覺。 

  從那以後,小貓每天都來姥姥家要吃的。我們家裡人都很喜歡她,為她準備了各種美味的食物。小貓也毫不客氣地統統吃光,好象理所應當一樣。慢慢的,她和家裡所有人都成為了好朋友,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一天,我把姥爺的乓乒球給她玩。小貓樂壞了,把球“打”得滿屋亂跑,自己緊追其後,一不小心,“咣!”頭撞到了琴架上,家裡人都笑了起來。小貓害羞似的把頭貼在地上,“喵喵”叫了兩聲就逃走了,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貓’之常情嘛。” 

  天漸漸涼了,姥姥家的院門也不常開了,可小貓還是每天都來串門。門要是沒開,她就跳到窗台上理直氣壯地“喵喵”叫,我想她是把自己當成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