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輕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暢想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的我們就像是曙光初露的太陽,嫩綠的枝頭吐露着我們的心聲,含苞待放的花朵是我們最好的寫照。 

  我們對未來滿懷着憧憬。我們要在象牙塔中為未來打下基底。辯論賽場上,我們雄辯滔滔,閃動着思維的靈光;運動場上,我們用矯健的步伐在天空下劃出了最美的弧線;課堂上,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用雙手打造夢想中的天堂…… 

  也許年輕播下的種還沒有到收穫的季節,但是希望,信心,勇氣會伴隨着我們成長。我們成功過也失敗過,開心過也失落過。我們大聲地笑,因為年輕在作怪,青春在飛揚;我們大聲地哭,因為眼淚是成長蛻殼時的痛,是幼稚向成熟交的稅。成長路上沒有坦途,因為我們年輕,所以不怕跌倒。我們雄心勃勃,我們壯志凌雲。我們在高山上吶喊,在深海中暢遊,用雙手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晴空底下揚抑着我們的煩燥,彈奏着我們的喜悅! 

  我們躺在草地上看滿天繁星;我們跑進雨中擁抱雨滴;我們穿鮮艷的衣服展示個性的風采……我們帶着歡歌,帶着笑語,朝氣蓬勃地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清晨。我們享受生命旅途中的光明與快樂!太陽底下,有着我們最火熱的心! 

  年輕的朋友,用激情與天空擦出最閃亮的火花吧!用笑容與淚水譜寫出最動人的旋律吧! 

  因為年輕,所以燦爛;因為年輕,所以精采。

您正在瀏覽: 年輕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