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的倒影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倒影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每天都很快樂,這是真的,有我的地方都會回蕩笑聲,除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會看見一張張冷漠的臉。其實我真的應該快樂的,那個叫瑩萍的武大郎的後代,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會很開心,然後開開心心地笑。小琰也常會笑,她笑的時候臉上滿是酒窩,她的眼睛睜得很大,她的眼鏡又小又厚。其實我的眼鏡也很小的,但不及她的厚,因為我成績不及她好,學文科的那一百多人堆在地上,我被重重地壓在下面,她是站在屍體上為數不多的人的其中一個。

  小琰總是問我為什麼人這麼開朗,而文章卻這麼憂傷,然後我隨便找句話來敷衍她。回答完她之後,便開始害怕,害怕一天我真的開始憂鬱,像我的文字天空一片黑暗。雙程說他是死亡的象徵,聽完后我毛骨悚然。

  很多時候我是一個人,在教室的座位上坐下,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周圍有冷漠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小F對我這麼惡劣,然後我問同桌為什麼小F對我總是這麼惡劣,同桌說,其實班上每個人對我都很惡劣除了其他兩個劍客。然後我轉過頭去,眼淚溢出,很沒出息的樣子,接着低下頭拚命地寫數學作業。我問虹我是不是非常懦弱,虹說“眼淚是很聖潔的東西,欲哭無淚的痛苦才是可悲的”。

  現在覺得很累,每天不知疲倦地遷就很多人,然後被很多人欺負。三劍客的其他兩個是小欣和小龍,他們對我很好,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很多人以為會有很多人關心我的,因為我有好幾個妹子,其實只有虹一個人會關心我,而其她的妹子或許已經忘了有我這個人了。

  我真的應該高興,一群兄弟,一群妹子,一群好朋友。彈指間一切灰飛煙滅,的確,是應該珍惜的

  有一個孤獨的孩子,他享受孤獨,我現在總喜歡說些反話,或者在不開心的時候逗別人開心,然後惹別人厭,就像是一個傻子,滿天跳着跑着說自己很聰明一樣。常常想如果有一天變開心了,也不會有人知道的。他們這樣認為,如果小政不開心,除非是世界末日,我說到了世界末日那天我一定會很快樂。因為如果我真的不快樂,那以後就的永遠也快了不起來了。真的不想死在悲傷中,就像我現在不希望自己悲傷一樣。

  從明天起,我不用排自行車了,這並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排自行車的時候,我不想繞道到停車棚,於是便翻欄杆過去。第一次翻欄杆踩在一輛自行車上,然後自己也跌倒,起來的時候看見藍藍的天,很清爽的感覺,喜歡排自行車的間隙里的小小清閑,那便是我對排自行車唯一的留戀。

  從明天起可以坐在北窗口,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再也無法刺我的眼,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坐在北面雖然沒有陽光,但有寒風,刺骨的感覺很好。坐在北窗口真的很好,周圍都是牆,雖然只有左邊的牆是硬的,因為其他幾個面的牆都是人,冷漠的人。左邊的牆冷冷的刺骨的感覺,很好,好得讓我想哭。

  這種感覺真的好,冷風、冷牆、冷人,一切都是冷的。

  

  現在這個時候小欣和霞的感情應該是和北方冬天裡的樹榦一樣的清晰、勇敢、堅強了,然而我和很多朋友的感情也像北方冬天的樹榦,蒼白無力。生活中或許就是這樣,你明明一無所有,那些人卻說你什麼都有。開始很多人羨慕我,然後變成嫉妒,最後變成仇恨,很快很快的速度,我一直不知道原來自己是一個很厲害的魔法師。

  “當落葉靜靜凋零,生命的脈絡歷歷可見,我和你的愛情會不會像北方冬天的樹榦清晰、勇敢、堅強。”小欣問霞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地曬太陽,霞的回答是“只有親情才會像北方冬天的樹榦……”。我笑着對小欣說,那祝你們的愛情早點變成親情吧。我聽了笑得像個天真的孩子。很多時候,小欣在我面前把他和霞的很多很多快樂的事講給我聽,那個時候我一邊聽一邊快樂地笑,我很高興他能將快樂分給我,而我卻沒什麼快樂的事情可以拿出來和他共享,不過還好,他並不缺少快樂。我很開心,當我匍匐在滿是泥水的路上的時候,他可以笑着扶我起來,而我卻是個沒有能力扶起別人的人,我想如果哪天我的好朋友也像我一樣倒在地上,我也會爬到地上陪他們的。

  

  心裡瘋了的時候,居然拿了支煙,煙的全身是白色,只有吸嘴處有一顆心,紅紅的,恐怖的顏色。我狠狠地吸,吸煙很清涼,很舒服的感覺。

  一個人在那裡笑,笑得一塵不染,陽光灑在她的臉上,並不十分耀眼,但我還是喜歡眯着眼睛看她的笑容,一塵不染,傾國傾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倒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