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鍛煉,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鍛煉,我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伏爾泰曾說過:生命在於運動。是啊,只有不停的鍛煉和運動,才能夠健康地生活在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上。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只有鍛煉運動,才能健康,只有擁有健康才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氣很好。我和爸爸決定到公園去打羽毛球,來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帶上羽毛球后我們就出發了,馬路兩旁紅花綠草,可美了!迎面吹來溫暖的春風,像母親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頰……

  過了一會兒,公園到了,我連蹦帶跳的下了車,拉着爸爸的手飛快的跑向了空曠的地方。哇!在這兒打羽毛球的人還真不少呢!那些羽毛球在球拍間飛來飛去,出神入化,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讓人眼花繚亂,簡直妙不可言。

  “哼,哼…累死了,給!爸爸!”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在了旁邊的座椅上,歇下來喘了幾口氣,將掛在身上的羽毛球拍給了爸爸。差不多過了兩,三分鐘后我緩過神來了,爸爸對我說:“走,快起來,我們去打羽毛球了!”我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哈欠,隨口說道:“哦,知道了!”“那我先過去了。”爸爸說完,轉頭就走,我連忙拿起心愛的羽毛球拍大跨步的追上了爸爸。“比賽開始!”我發號施令道。

  “唰唰唰”我一開始就使出了自創自取的獨門絕技——“高爾夫”,“不好!”我提高了警惕,因為我發現爸爸的球拍跟羽毛球的距離只有0.01米了,只要速度快一點即可打中。“砰”的一聲,羽毛球反彈回來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球飛的方向,不,正向我飛來呢!我緊張地閉上眼睛,拿起球拍,“刷”的那麼一甩,“嘣”這好打中,啊,真實天助我也!可是好事總是一時,爸爸又將球拍了回來,我頓時措手不及,慌忙中,沒打到球,爸爸見狀,哈哈大笑。哼,等會看你怎麼辦!我不甘示弱,發了我的第二個秘訣——“高空旋轉”。由於我這次是倒着發球,爸爸沒反應過來球又一次落地了,“呵呵呵!”我看了幾眼滿頭大汗的爸爸,偷偷地捂住了嘴,笑了起來……。就這樣我們輛打了差不過一個多小時,渾身上下都是汗,頭昏腦脹,這時,迎面吹來的一陣陣涼爽的暖風,這風吹的使人神清氣爽,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哇,風中帶着淡淡的泥土香和一絲絲海棠香,令人陶醉在其中……

  我瞧了瞧手錶:“爸爸,九點了,該回家了!”“哦,走,上車,咱們回家去!”我點了點頭,甜甜的笑了。

  經過這一次的鍛煉,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一件事能比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更加快樂幸福!

  湖師附小五年級:潘心凡

您正在瀏覽: 我鍛煉,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鍛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