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十分流行老年人鍛煉身體,因為這能強身鍵體,那麼對小孩子而言,也是能夠幫助我們身長發育的,為了讓我的身體更強壯,昨天晚上我就決定了,今天早上要鍛煉身體,在小區里剛好裝了健身器,家中又有來做客的表妹和堂姐,她們正好早上顯得沒事幹正可以利用這空閑的時間來鍛煉身體。

  今天早上,到了六點半,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起床,飛快的地洗鍊臉刷牙完畢,大家都換了衣服去鍛煉,路上,我們經過車輛,覺得車很氣派,經過花叢,覺的今天的花都比以往要精神,都要艷麗。我們抬頭望望天 ,覺得天很開闊,吸吸空氣,覺得空氣很新鮮,走過一塊快的木板橋,來到了鍛煉身體的地方,比我們早的有一個老婆婆,倆個老公公,他們在邊說邊笑,邊玩邊練,我們到了,馬上就玩起來了,我和表妹玩太空漫步機,姐姐和堂姐玩蹺蹺板我們在比賽誰把步機翹得高,而他們卻在比誰重, 後來他們倆又一上一下地玩了,而我們也十分閑,就像在太空中漫步一樣。 

  後來我們交換了一下,我們玩起了蹺蹺板,上去時候像一隻大鳥飛下來,下去的時候像一隻灰兔,半途中發生了一件意外,表姐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幸好 他使勁把步機擰住,不然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我們聞聲立即趕了過去,並沒有大礙,只是刨起了一點皮,她在我的幫忙與鼓勵下,又玩了起來,這說明幫助與團結的力量有多大,玩了不多久表妹就發現了一個字然圖案,在一棵樹與另一棵樹之間,有一張大蜘蛛網,圖案是一顆愛心,這說明到處都有愛心,過了三十多分鐘,人都走了,於是我們又玩了練習腿的肌肉機器,由於機器很大,又要很大的腳力,我們又一起把機器推動了,很快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