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地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地收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四日,我們回老家千柱屋去玩玩。開始我很是不樂意。因為,在我眼裡,斯宅,破破舊舊的,有什麼好的!再說了,那裡,我人生地不熟,連找個朋友都找不到,玩什麼呀! 

  但縱使我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我還是被父母帶到了這個“破破爛爛”的地方。 

  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就要去爬山了。與我們同行的,還有幾個定居在斯宅的大人和小孩。幾個小孩看上去年紀都和我差不多大,但他們非常熱情,所以,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走着走着,突然,他們不知從哪裡摘了幾顆小野果,放到我的面前,並問我要不要吃。我一聽這小野果能吃,便毫不猶豫地點點頭。直到後來,我才發現這小野果長在路邊的草叢中。小小的,紅紅的,上面圓圓的,下面尖尖的。有一點像小草莓,不同的是,它裡面是空心的。在摘的途中,他們提醒我:還有一種和這野果差不多的,可它有一點硬,外面看上去紅色下面還有一些白色,這可千萬不能吃! 

  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好多野果。大家一起摘,一起吃,味道自然是無與倫比。 

  吃完了野果,我們又去爬筆鋒山。這一次,我們不走現成的石子路,而是走東彎西扭的山路。有的地方的土看上去很堅硬,可其實卻很松。所以,我們爬三步,劃一步,爬得很是艱難。特別是我,沒爬多高就吃不消了,不停地喊累。他們幾個聽了,立刻二話不說,回過頭來幫我。終於,我們歷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到達了筆鋒書院門口。我們在那裡唱啊,跳啊,追逐打鬧,玩得不亦樂乎。 

  下午兩點多,我們走石子路下山,到了千柱屋門口的橋下去玩水。水比較淺,剛剛沒過我的膝蓋。也許是因為急流長期沖刷,水裡的石頭的表面都變得滑滑的。所以,我們只好手拉手,一個連着一個,慢慢地趟到了水中央的一塊大石頭上。我們每個人都選了一塊比較安全的大石頭,站在石頭上,以選好的石頭作為自己的陣地。開始,只是各自玩水;後來,我忍不住了,向旁邊的人潑水,於是,我們兩人之間的“戰鬥”就拉開了序幕。不知是什麼時候,其他幾個人也集體玩起了“水上搏鬥”。就在我們抬手的一瞬間,水面上一下子飛起萬斛珍珠,又一下子在不遠處降落。沒過多久,我們就都像剛上岸的鴨子,渾身濕透了,我們互相看了看,都開心地笑了。 

  就這樣,直玩到太陽落山,我才依依不捨地和朋友們告別。這次去斯宅,我有了意外的收穫。以後我們再去斯宅,我不會再感到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意外地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