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的傷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傷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意外的傷痕,現在還在我的身上,可能它會永遠在我身上,也可能會走,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疏忽,我的大意,才會有現在的傷痕。

  事情發生在我8歲的暑假裡,那天晚上,我在奶奶家樓上,邊打着空調邊吃着東西邊看着電視,可是,姐姐卻說:“弟弟,你幫我去倒一杯水行嗎?”我滿口答應,就因為我這一句話,而導致我有了這條傷痕。我急忙跑到樓下,拿着熱水壺就倒,倒進了鐵杯里,可是,我的手一滑,那滾燙的水,倒在了我的大腿皮膚上,我燙的跳了起來,我把褲子脫了下來,腿上的皮被撕了一層。我連忙叫媽媽,媽媽在洗衣服,所以不知道我這樣了,她衝進來,連忙把我抱起來,打了電話給爸爸,他們把我送去了醫院。

  過了一天,我情況好了一些,醫生說要把死皮給死了,聽到這句話,猶如一陣晴天霹靂,在撕的時候,我痛的連床單都被我撕破了,不止撕了一次,後面連續幾天都來,我的半條命都沒了,最後,老爸見我疼的這麼厲害,把我送到了他工作的地方,那裡有家專門治燙傷的人的,果不其然,過了一天,我的大腿上的皮,被醫生用鑷子撕了下來,這次可一點都不疼,因為,我的傷好了,但是,傷疤卻一直在……

  直到現在,我大腿上的那塊傷痕,依然還在,那傷痕似乎在告戒我??做事不要慌張,要注意安全。

  五年級:jyzhqd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傷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