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上當了 崔笑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上當了 崔笑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上當了

  崔笑妍

  星期六,我和姐姐到玩具店去買玩具,我看到了一個漂亮小盒子,別緻極了。

  盒子裡面裝有小電池、鑽石、一個小日記本,於是我就買了下來。走在回家的路上,姐姐說:“這麼便宜,裡面不會是假的吧?”我打開盒子一看,小電池不能用,鑽石是一塊小石頭,小日記本翻開就散了頁。我一看,才知道上當了。姐姐對我說:“以後買東西可不能粗心大意,貪圖便宜啊!你想這麼便宜,裡面能有好東西嗎?以後再也不能只看包裝精美啦!”

  我氣喘吁吁回到家裡,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跟媽媽說了,媽媽說:“孩子,沒關係,吃一塹長一智嘛!”

  那一次,我真得上當了,不過我卻長了見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上當了 崔笑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上當了 崔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