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世界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世界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阿楚、小魯和瑪麗一行人因為奇異光束掉入昆蟲世界,開始了與昆蟲們鬥智斗勇的故事。”看到這裡,我想:那奇異光束是什麼?懷着好奇的心情往下看,兇狠的蜘蛛、小而攻擊力強大的螞蟻等昆蟲一個接一個的出場。我一直看到力量超強的螞蟻終結者------蟻獅,可還是沒有答案。

  我搖了搖頭,繼續往下看。第二冊中,有蟬,有慈愛的胡蜂,也有粗暴的虎甲蟲,可就是沒有光束。那可怕的螳螂差點殺死阿楚一行人。

  原來有第三冊呀!我翻開第三冊,哇!全是我最喜歡的水生昆蟲呀!小小的吸血螞蟥、可怕的水蟑螂和兇狠的水螳螂,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看完后,我有一些問題得到了解答:為什麼昆蟲那麼多呢?因為昆蟲存在的時間長達三億五千萬年。有多少種昆蟲呢?已知的昆蟲大約有一百多萬種,佔地球生物的四分之三,但直到今天還是隨時有人發現新品種昆蟲。

  書真是個好東西呀!我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昆蟲世界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世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