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世界歷險記》人物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世界歷險記》人物簡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雪——女,別名“雪公主”,從小生活在家人的保護之中,能操控大地精華。是遺留在民間的三位戰神之一,前世是奇幻世界四大守護神之一。性格:心底善良、純潔,富有愛心和同情心,樂於助人,不過這也是她的致命弱點,而且神經大條,想法與常人不同,所以常常闖禍,讓家人頭疼。武器:蘚之鉞。 

唐影——男,別名“影王子”,是唐雪的哥哥,十分疼愛妹妹,能操控風之精華,前世是奇幻世界四大守護神之一。性格:冷漠,但對妹妹十分疼愛。處事果斷,有着聰明的頭腦,被人稱為天才、神的寵兒,常常為妹妹解困。武器:風神劍。 

欣蕾——女,奇幻世界人士,能操控水之精華,前世是奇幻世界四大守護神之一。性格:典型的雙面派:一面是淑女,一面是整蠱專家,人稱“天使與惡魔的化身”。武器:星痕鞭。 

祁朴俊——男,原是魔王的手下,叫血狻。被唐雪感動,前世是奇幻世界四大守護神之一,能操控火之精華。性格:火爆衝動,但很仗義。武器:炫?。 

玄虛——男,奇幻世界的國師,是他把唐雪唐影帶來。性格:不知。武器:不知。被唐雪稱為“伯伯”。 

魔王——男,真名寒冥,原本打算對付唐雪,但被她的純真給打動了,愛上了唐雪,停止了對奇幻世界的進攻。性格:嗜血無情,生性狡猾殘暴。武器:冥鷂,有時會用其他。 

冷風——男,魔王的手下,從小生活在他身邊,熟知他的性格。性格:對主人忠心耿耿,對其他人是一座冰山似的。武器:血刃刀和各種暗器。 

瑩鈴——女,深愛着魔王,嫉妒唐雪,總是想盡一切辦法除掉唐雪。性格:刁蠻任性,總是向別人撒嬌,一個毒蠍美人。熟知各種毒藥。

您正在瀏覽: 《奇幻世界歷險記》人物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世界歷險記》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